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Wedding planning』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JE Wedding(Cinderalla's Attic)

JE Wedding 算是小型的工作室
位於南港區的小巷子 比較難找
但是捷運很好到達 沒問題!

上一次試穿到很多珠飾細節的禮服之後
覺得非常喜歡
做婚佈的朋友推薦我到這家看看
因為他家的禮服款式很細膩脫俗
以串珠/亮片款居多呦!!
細節部分非常足夠
六月時工作室似乎正在裝潢
也許現在去看又是新面貌了

第一件銀色刺繡薄紗上身拖尾魚尾白紗
(背後排釦太麻煩沒扣...)
銀色繡線很能增添高貴華麗的氣質
在燈光下更是一閃一閃的
如果妳不喜歡水鑽類的張狂
這類設計不失首選
非常氣質
緞面白色魚尾內裡在薄紗外層下
隱隱透出圓潤色澤
我也很喜歡緞面的感覺 :)
魚尾由多層紗軟收邊
仙氣平衡刺繡正式感


第二套V型露背綴鑽船型領蕾絲拖尾魚尾白紗

這件特別在綴鑽船型領
與層次蕾絲設計拖尾
不同層次蕾絲交錯
好像花朵飄在裙襬的夢幻
但是我似乎不是那麼的適合偏高的船型領....
淘汰掉了
小幫手正在試範加上加長托尾的效果
非常華麗的水鑽扣頭與亮片加長托尾
喜歡魚尾又在意禮服氣勢的新娘可以這樣搭配
一件裙子有兩種感覺~
再看一次背部V型露背細節

第三件高腰軟紗蕾絲上身薄紗禮服
像棉花糖一樣柔軟飄逸的下身裙襬
一摸到就快把我融化的軟
上身薄紗設計看似平口高腰
卻多一點層次感
同時把重點放在細緻的串珠
背部美背線條很顯瘦!


第四套Elie款櫻粉裝飾風亮片珠飾輕透高腰禮服
(不好意思 眨眼了 :P)
這款也是仙氣滿滿的
因為透光珠飾多了份像水晶般的透明光感
整個背部簍空佈上亮片
白色珠光的亮片讓我想到美人魚也


第五套淡金色蕾絲貼花硬紗腰飾澎裙
又是不同味道的仙氣
這次像拇指姑娘
硬紗的立體感好像腰間花瓣
上面貼有白色蕾絲 細節加分!
款試很特別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自己穿澎裙屁屁的效果


第六套爵士年代性感華麗亮片透膚紗禮服
它掛在衣架上的樣子搶眼
讓我很好奇穿起來的效果
於是就要求試試這套
效果其實滿讓我驚豔的
呈現出我個性隱藏版的豔

整件軟料貼著身子很考驗身材
藉由亮片組成的圖案效果佳
這件有入選禮服名單

整體來說JE 的禮服款式有氣質也有華麗
跟一般婚紗的款式不樣
推薦給喜歡這路線的新娘們!!

 也許你對這些文章也有興趣: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Cheri法式手工婚紗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White手工婚紗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No.9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