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Wedding planning』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White手工婚紗,試到粉色Vera wang

第二站來到White手工婚紗
一樣要上網事先預約試穿禮服
小幫手很快就會回電聯絡安排試穿


他家內裝簡潔現代有別於一般的浪漫
試衣間有獨立隔間保護隱私
禮秘也滿會根據需求找衣服的
重點是拍照部分完全自由拍
貼心的讓新娘可以做紀錄!!!

第一件粉色平口浪漫玫瑰花滿版拖尾裙
(請原諒我一早起床異常水腫樣 >< )
這件完全是我想要走的裙擺玩材質!!
整件以立體玫瑰花布料做
花朵也由小到大分部
簡單而有層次 超級浪.漫.
穿上有偽歐洲公主的感覺
很適合走花園風格婚禮的新娘
非常推薦給粉色控的妳
如果禮服也有分星座的話
這件就是標準的雙魚座!
唯一就是顏色我個人比較偏好飽和色或冷色
背後的蝴蝶結沒有太愛
最後冷靜的先放回考慮清單

第二件藍紫色平口修身抓皺碎荷葉小魚尾裙
上身的抓皺有修身效果 蕾絲貼花增添層次
但對於下盤肉肉又不高的我來說
它荷葉開始的位置剛好是我不瘦的地方
加上碎荷葉有膨脹效果 修飾不足
適合高瘦型的新娘們

第三件WHITE by Vera Wang粉色花瓣澎裙
禮秘拿出這件鎮店寶之一的粉色vera wang
馬甲式設計上身有鋼圈跟骨架
對於胸部也肉肉的我來說超級壓胸
size真的很小也不太能縮放
加上我身高矮算是窄肩 肩腰比不美!
勉強擠進去背後的肉不是很雅觀.....
原本的空靈面貌是這樣的
我想它只適合瘦瘦的新娘了
滿挑人的一款

第四件粉色平口綴亮片拼花A line裙
我喜歡身上有細節的設計
這件算是好媳婦安全牌
但我真的不是粉色控吶!
今日禮秘剛好都拿粉色給我試穿 哈哈

第五件深藍緞面前後V領水鑽飾條晚禮服
簡單明瞭的設計
完全交由水鑽腰帶跟飾條點綴
背後也是深V露背性感設計
適合個性俐落的新娘著用
我跟它還是少了點火花

以上是當天試穿的情況
當場決定下定有8折優惠
建議新娘們預約平日
才不會遇到禮服外出穿不到的清況!

也許你對這些文章也有興趣: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JE Wedding(Cinderalla's Attic)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Cheri法式手工婚紗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No.9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