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Wedding planning』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No.9第九大道

所有規劃婚禮環節上,找尋禮服大概最令我想瘦享受
可以想像著自己穿上這件或那件禮服甚麼樣
歐 我得說  這完整了時尚人生缺少的那塊
平時沒機會場合穿的禮服 現在上場啦!
當然要好好作功課研究
正因為沒穿過禮服 對自己適合的款式還抓不準
參考圖片與試穿就非常重要
如果選定了婚宴主題或場地
依照佈置顏色或氣氛來選款更有助決定!
決定我的婚宴分訂婚與結婚兩場後
於是開始尋找訂婚的兩套禮服了

第一站 No.9第九大道
事先寫好線上預約 很快就會有人來電安排試穿
工作室試穿空間夠大而明亮
幫我服務的禮秘也很有耐心跟親切
試穿過程不開放客人拍照
他們會用單眼幫你拍正面背面照再寄給妳


試穿第一件 
淺金色緞面底襯深藍蓋紗上身刺繡弧形口拖地禮服
這件算是我的安全牌
很氣質很復古就澎裙來說也滿修身的
適合像君品那樣氛圍的宴客場地


第二件 淺灰A line 桃心口上身打摺玫瑰花擺齊地禮服
穿上去其實心裡出現幾個???
沒穿過這類剪裁 還算修身 顏色我有中意
但我看起來有點像蛋糕
下半身玫瑰裙擺跟上半身小洋裝似乎可以分家一樣
不夠俐落


第三套淺紫色桃心口拖尾硬紗澎澎蛋糕裙
 這套光用眼睛完全不是我的菜
只是禮秘熱心的拆開全新包裝說要讓我試
我就亂入試一下  囧
荷葉邊的材質是硬紗非常立體 顏色也夢幻
但我活脫像個要跳舞的吉普賽女郎


第四件單肩灰色上身抓皺A Line裙
這件的設計不對襯滿套別的 顏色灰得很美
上身抓皺修飾身材
下身設計有點兒vera的感覺
我會推薦這件 不過我對它還沒the one的感覺

第五件偏光緞面桃心口A Line抓紗齊地裙
因為示意我偏好Aline線條與紫色 禮秘找來這件
顏色滿華麗的
可惜抓紗砰砰不夠俐落 也不是我的菜

第六件藍色希臘風高腰平口垂墜紗質晚禮服
腰帶水鑽華麗  顏色也很特別
表面的藍色紗帶透明感
隱約看的見下面蘋果綠的內裡
屬於婉約又帶點活潑的味道

第七件大紅單肩A line抓澎拖尾裙
這件滿修飾身材的
有點要走好萊烏紅毯的感覺
不過相對移動不便 抓飾對我來說太多

整整試了快兩小時約八套禮服
他家的服務態度很好 禮秘不斷幫我找禮服
即使我打槍超級多件她仍然很有耐心
雖然沒有找到中意的晚禮服
接下來白紗考慮再回來找找

也許你對這些文章也有興趣: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Cheri法式手工婚紗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White手工婚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