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Wedding planning』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Cheri法式手工婚紗

交通非常方便到達
禮秘帶位入試衣間後先讓客人用ipad選衣

把喜歡的禮服記下來後
再查詢欲外借的日期是否有空檔
不然試穿後發現早被訂走也沒用
這裡的禮秘都非常輕鬆健談
由兩人一組幫忙試穿
客人拍照紀錄的規定自由 GOOD!

第一套金色桃心口亮片滿版側開衩禮服
帶點20 30年代好萊烏的復古華麗
小小金色亮片在燈光下一閃一閃很有存在感卻不俗
軟料子滿順身的自然垂墜
很適合搭配爵士年代的復古造型
頭試就是到今天在cheri最喜歡的禮服
這件立馬納入禮服候選名單!!

第二件深紫桃心口鑽飾腰紗澎裙
保守安全牌  款式簡單卻有鑽飾亮點
同款還有許多不同顏色可供選擇
因為想看看自己穿深色的感覺
於是挑了深紫色試
我好像比較適合淺色或飽和色
試禮服有趣的地方就是觀察自己
甚麼顏色 甚麼剪裁適合?
這件很明顯在我身上沒有第一件亮眼

第三件淺藍平口腰水鑽雲朵澎紗裙
這件在別人的圖上看過很好奇
所以點檯來試試樣子
紗的層次有點像雲層 拍照效果應該不賴
顏色我有中意!
但是覺得紗的質感偏硬 不夠細緻
比較建議拍照使用

第四件桃心口夢幻淺紫不規則澎紗裙
禮秘人很好的拿出剛到貨的新禮服給我試
這件顏色非常夢幻 像棉花糖一樣柔
由淺粉膚跟淺紫交錯的不規則層次紗
可惜有點太澎顯胖了

第五件淺金緹花蝴蝶結平口柔紗拖尾裙
上半身非常貼身很顯瘦有腰身
布料是金色緹花我好愛!
蝴蝶結設計也很特別
而裙襬的紗好柔好柔質感棒
穿上去有點貴族公主的味道
手摸到好的布料我都要融化了><
要說缺點就是我的上圍不適合這件裙
這樣滿溢不太好看.....囧
只好揮淚淘汰它
骨感氣質新娘請來穿它吧!

第六件平口腰水鑽A line層次小拖尾白紗
折紗有點王葳葳的味道
因為折的層次很細所以很好駕馭
整件設計簡單 由水鑽腰帶提亮
腰收得滿顯瘦的
覺得它表現得不錯!有仙氣

第七件深V蕾絲貼花透紗亮片裡裙白紗
這件外層蕾絲紗是透明的
所以看得到裡層縫滿亮片的細節
裡紗比較魚尾貼一點點再罩上A line外紗
如果對於身材不夠滿意這外紗有修飾效果
既有魚尾又有A line的修身層次佳
背面美背V線設計
前胸深V加上透紗 不過分暴露
非常有心機細節的一款白紗

第八件蕾絲托胸長魚尾裙
這件穿上去身材非常好
從背影看完全是我夢中的身形
(但別忘了那2.30公分的墊高台....)
有種自己屁股很誘人的假象
此刻開始決定以後跳過所有澎白紗
朝一生一次的白魚尾努力
雖然此時禮服非常緊
正面看起來還是瘦啊!!
"不選魚尾還要選甚麼"
是今日試穿最大心得
感謝熱情的禮秘不斷拿衣服給我試
讓我更了解自己適合的型 :)

 也許你對這些文章也有興趣: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JE Wedding(Cinderalla's Attic)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White手工婚紗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No.9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