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The Wedding Party』北投麗禧感動的first look與自然溫馨婚禮紀錄by The stage

回頭看這場全自助婚禮 當初準備的壓力與辛苦還很清晰
完成幾乎所有細節依照自己想要樣貌的大日子
現在懷著的是更多的成就感與懷念

有了訂婚自助佈置的經驗 加上這場受邀的都是好朋友們
準備上心情輕鬆不少
婚宴在禮拜六中午 兩人提早禮拜五請假上花市採買
再從婚紗工作室取回白紗 把所有道具打包
爸爸也從中壢開車北上幫忙載運物品
浩浩蕩蕩地進駐北投麗禧溫泉套房準備

房間大量的石木頭元素 環境真的很舒適!
很可惜我們得沒時間細細享受
好想周年紀念再回來悠閒的入住
手不停蹄的紮完花 移到新娘休息室放置

當晚躺在無比舒適的床上卻一直擔心要做的事情而睡不好
隔天一早起來兩個人喝著咖啡配陽明山晨光稍作沉澱
大日子之戰又開始了
新秘到達先幫我做頭髮化妝
為了今天First Look 著裝移到新娘房偷偷進行
今天整套配色的婚鞋
還有我親自紮的捧花都被拍進花絮




安排他在飯店房間打理衣服
就是要讓葛先生事先看不到我穿白紗的樣子
他特別當天帶上由已故祖父留給他的袖扣
新郎檢視自己的神態Mark抓得很好!
中間婚宴提供匈牙利酒的酒商朋友剛好把酒親自送達
兩個人用母語小小聊了一下

準備完畢請攝影師帶他到水舞台上等我
不曉得此時這老兄心裡在想著甚麼呢?
偷偷摸摸的從他背後靠近要給他驚喜



怎知新娘我比較不爭氣地感動哭了起來
(哭點只有一公分的新娘)淚珠兒也被捕捉下來
喂!!不是新郎應該感動落淚嗎?說好喜極而泣的新郎呢??嗚嗚....
他反而一直幫我擦眼淚 還笑我!
後來也在這裡拍了一些類婚紗
真的喜歡山景的感覺 :)


回到新娘房繼續完妝
有些朋友陸續到達 場外就交給他與老爸接待

 


一些朋友來到新娘房找我探房

時間差不多,賓客慢慢入席就坐或者到後面雞尾酒桌拿酒
當天的匈牙利酒單很受大家喜愛
一些朋友也東拍拍西拍拍的做記錄

當天我們蛋糕上用了樂高新郎新娘

終於到進場緊張時刻了


雖然場地沒有很正式的步道
爸爸還是挽著我很自然的進場來
看到好朋友都在這裡有種很特別的感動
著著實實能感到生命的運行
我也要成為人妻了呀!!
跟爸爸的一抱後,葛先生由他的手接過我
(接了就要負責疼惜到底了呦,你這傢伙)

儀式請到一位瑞典朋友幫我們主持證婚
說回到他所認識的葛先生
以及他初見到我們一起出席活動的樣子
現在終於我們要成為夫妻

哭點很低的我差一點又要掉淚QAQ
接者交換誓言與戒指後親吻
簡單的儀式結束 禮成切蛋糕


午宴沒有其他活動與敬酒
我跟他就自由地穿梭各桌找朋友說話合影
中間利用時間又拍了一點點照片與換造型


唯一的活動就是經典的抽捧花
單身姊妹被叫上台參加都有紙鶴造型筷架小禮呦!


我喜歡這場婚禮的從容與隨興
 大家能夠自由走動沒有太多禮俗流程
後方的雞尾酒吧聚集隨機的朋友聊開了
 若是時間能夠長一點就更好
一般婚宴包場的時間3小時實在不夠用呀
大家酒足飯飽正要開聊就要收宴

換上送客服在門口一一跟朋友道謝
所有佈置的花材全部分送給朋友們帶走


 真心的感謝所有能來的沒來的朋友
參與這人生重要的里程碑
不講排場也稱不上華麗的婚宴在笑聲中結束
如當天冬陽在心裡留下暖暖的回甘味




附上婚宴資訊與心得分享
婚禮紀錄: THE STAGE 團隊
婚戒:(他)Do Amore (我)Tasa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