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Wedding planning』Do Amore Moissanite engagement ring 莫桑石訂婚戒

葛先生求婚也有一陣子
京都遊記都還沒時間寫
最近結婚場的事忙疲乏了
剛好收到訂婚的照片 就來分享一下我的訂婚戒 :)

當初他尚未求婚之前我們稍微聊到對鑽石的看法
果然 對於很多男人而言鑽石只是顆貴得要命的 石 頭
書呆子與geek如他的結論是
鑽石不過是1920年代商人炒作的結果
更加上"血鑽石"是很多人犧牲性命而來
他不太可能送我鑽石
為了愛,是真愛!小姐我跟窮小子說沒有鑽石我也不在意了
(回想我年少無知時想著結婚一定要一克拉以上...)
婚姻有很長的路要走 何必為了一顆石頭過不去
於是兩人對話完又回到日常生活
誰知他其實也慢慢開始做起功課
找到了一間美國戒指公司: Do Amore Ring
每賣出一只戒指公司還讓生活裡缺少乾淨水源的難民有水喝
它們其實有在做鑽戒的產品
戒台金屬也可自己選擇銀 白金 鉑金等等

他看中的是"莫桑石"這原本從隕石提煉出來的石頭
我了這石頭有多陌生 後來還wiki莫桑石
才對它有初步認識
總之原本是隕石上的東西 後來地球人人工製造成功
很多物理特性跟鑽石很像 甚至光火比鑽石大
Anyways 技術性話太多了
這篇重點不是在該不該買鑽石呀!!

回到葛先生如何挑選戒指款式~~
他偷偷的跑到我的Pinterest
看了我其中收集戒指圖片的版 !!!XD
好吧,我承認這版有點心機在裡面
姊妹們應該知道挑選衣服飾品對男人有多難多頭疼
適時給他們一些提示簡直是救了他們的命
偷看我喜歡的鑽石切割與戒指款式
同時也以此版與戒指商討論
戒指商根據我的手型與喜歡圖片
推薦了圖上"ALINA"款比較高的戒檯
下訂前戒指商還再三跟他確認
訂婚戒不是鑽石沒關係嗎??!!
有了我之前的口頭回答他很有信心
京都櫻花樹下求婚也如實成功了
來看看圖吧 深色原木戒盒上刻有Do Amore
打開戒指盒內部一樣飾布上有品名
這樣的高戒台讓光更容易透過石頭亮度會更好
實帶圖0.85克拉大小滿有份量的
最後補個老公Geek的點 
這戒指他是全額用比特幣bitcoins付的(約三萬元)
不買鑽石也沒有省多少 囧
從品牌 石頭 到付費方式都奇特的老公
因為了解他的想法我很開心收到莫桑石婚戒
平實而獨特的戒指 我會珍惜的

1 則留言: